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你是我想撩的人(..)”
!
“哎……你喝多了真是可爱,都不希望你酒醒了。”
凌帝笑道,她现在这么温顺,就好像猫一样。
可是不喝醉的时候,是会对他竖起中指的狼人。
言笙靠着他的肩膀,不说话了,也不知道是继续温顺还是已经睡着了。
凌帝也不想放过这个可以拥抱她的机会,就抱着她靠着靠背,在路边停着车。
言笙渐渐地,熟睡了。
过了好久,凌帝才不舍的放开她,开车回家去。
*
言笙回到家就被放在床上,凌帝给她脱了鞋子,抱着她两条腿塞进了被子里。
看她已经睡着了,他只能自己默默去洗澡去。
要是帮她洗个澡,估计明天起来就不只是给他个中指这么简单了。
就在凌帝在浴室里洗澡的时候,言笙突然难受的醒了过来,她几乎是滚下床来,一看这房间有点熟悉,知道浴室的方向就冲了过去。
她也没注意到里面有人,推门进去就跑马桶边上趴着吐了。
“呕……”
凌帝站在不远处冲着水,吓了一跳。
“言笙……”
凌帝关掉水,穿上了浴袍,过去把她扶着。
她都快把头塞到马桶里了。
言笙吐了好一会儿,才停下来。
“吐完了?”
凌帝问。
“嗯……呸……好难受……”
言笙吐完了也就清醒了。
“看你以后还喝不喝这么多了?”
凌帝说着把她给扶起来,扶到洗手台那边,言笙洗了洗脸,涑了涑口,还趴在洗手台上不想动。
凌帝知道她难受,就只是搂着她不让她摔了,让她站着缓一缓。
言笙缓过神来了,才回头看他。
看他身上穿着的浴袍都歪了,瞥了一眼,就移开视线了。
“辛苦你了。”
“我愿意照顾你。”
凌帝笑道。
“我感觉……我把内脏吐出来了。”
“没这么惨,只是吐了不少黄疸水了。”
“真惨……”
他当然是天才,明灯一盏,再多的黑暗也挡不住光芒万丈他或许也悲伤,踽踽独行,为一点珍贵的亲情不惜所有天才如果悲伤,就是神要诞生了!我们的口号是,多写少写,绝不太监!!A签作品,敬请收藏...
因被亲生母亲算计,她和陌生男人四年后,一对龙凤胎闪亮登场。陆余情忙着赚奶粉钱,每天忙得不可开交。厉少忙着追陆余情,花样百出,十八般武艺都用上。外界哗然,不是说厉少不近女色,清心寡欲,冷情无趣吗?大宝出来澄清,我爹地多情有趣,每天忙着和妈咪造娃娃。二宝也跟着澄清,我爹地说要给我们生三个弟弟妹妹!陆余情吓得魂不附体,连夜潜逃。厉少将人拦了回来,如今外界都知道,你要给我生三个娃,得坐实了这个传闻。陆余情欲哭无泪,从此夜夜笙歌,不消停。...
美女厨神穿越成农家女!面对后娘的刁难,妹妹的奚落,继兄的骚扰,秦苏毅然决然地走上冲喜之路。她想过了,夫君虽是个药罐子,可也是个妥妥的富二代,等她把小相公熬死了,她就继承他的遗产过她的快活日子去。可是新婚之夜,传说中已经病得下不了床的小相公却笑着说娘子,听说你到处跟人说我快死了?秦苏是真没想到冲个喜还能让病老公活的越来越强壮,看来等着继承巨额遗产的美梦是做不成了,怎么办?...
夏引之从记事开始就喜欢跟在雷镜身后,他是她父母最好朋友的儿子,也是她唯一的阿镜哥哥。夏父曾调侃,如果她头上有个环,那一定是阿镜身上的一个小挂件。而她这挂件在他身上,一挂就是十五年。她追着他,念他读的小学中学甚至大学。他亦耐心陪着她,一步步走过她长大所要经历的所有开心和难过。阿引,最先离开的人都是不把这一段感情看得很重要的人,已经离开的,我们就不挽留,也不等了。那阿镜哥哥会离开阿引吗?不会。永远永远吗?嗯,永远永远。然而,他食言了。再后来夏引之下巴搭在雷镜肩膀上,阿镜哥哥,我这么黏你,你会烦吗?他闻言在她小屁股上拍了下,找打了是不是,说什么傻话?夏引之倒是一脸认真,因为很多人说经常吃同样的喝同样的都会腻啊,连歌经常听一首也会腻呢。那万一陪一个人也会呢?除去中间分开的那五年,他都陪她二十三年了。所以你有一天会腻了阿镜哥哥?雷镜朝她挑挑眉反问。当然不会!夏引之义正言辞道。你不会腻就好,雷镜笑,至于你的问题…他亲亲她,等下一个二十八年后,哥哥再回答你。阅读指南青梅竹马年龄差5日常暖调略慢热上卷校园cp团宠天才少女x骑士天才少年下卷都市cp大满贯影后x资本狙击手本文下卷含娱乐圈元素,但非纯娱乐圈文。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上瘾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作者南系北念的经典小说九苍最新章节全文阅读服务本站更新及时无弹窗广告小说何为长生何为大道亦或何为浩然正气重活一世,抛却心中几个该救之人,世间再苦,不值我救!长生,大道,世间正气皆是浮云幻境。也正如我看过一些风景,那些风景很好看,但这一世我却不想去看了莫无念觉得重活一世,其实苍生呢真的不值他去救的,人啊,还是要自私些的好。...
父亲说,只要她婚后能掌控厉家,便会放她去找那个喜欢的人。闺蜜说,只要她嫁给厉诤言三年,帮她守住总裁夫人的位置,她便帮她逃脱父亲的魔爪。为了这些无可奈何,却又迫不得已的理由,她甘愿被一纸婚约困住。原本以为能平安度过这三年,却不料,这场婚姻的背后还有着更大的阴谋。一纸婚牢,果真是一纸婚牢,她还能逃得出厉诤言的手掌心吗...